【图】注射瘦脸针后的注意事项 爱美女士需知道的小常识

2018/1/6 15:11:12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 除了瘦脸,瘦脸针也可以用来清除皱纹,使衰老来得慢一些。那注射瘦脸针后,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来源:图虫作者:240131441223141046

随着时光的逝去,人脸上的胶原蛋白会逐渐地消失,即使是不想要的皱纹,也会随着胶原蛋白的减少而逐渐增多,脸蛋也不再光滑。而为了能够减少脸上的皱纹,瘦脸针就这样出现在了人们的眼前。

瘦脸针又被称为肉毒素,其实质是稀释了的肉毒杆菌毒素,可以作用在人的脸上,阻断肌肉之间的神经兴奋的传导,从而使肌肉处于松弛的状态,使皮肤放松,皱纹消失。

瘦脸针也可以作用与肥大的肌肉上,阻断其神经兴奋的传导,使肌肉麻痹,再逐渐萎缩,达到瘦脸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2727545840289

无论是用瘦脸针瘦脸或是消除皱纹,都要知道一些瘦脸针的注意事项,以免使手术的效果不明显,甚至是出现后遗症。

在注射了瘦脸针之后的四五个消失之内,就不要再平躺着了,以免注射在皮肤里的肉毒素扩散到其它部位,使其它不需要发生反应的部位被作用,从而使手术效果不好。

当然,在不平躺着的基础上,也不要随意揉捏注射了肉毒素的部位,以免肉毒素流散开来,让肉毒素的量变少了,无法发挥其正常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40128563595060666

在注射瘦脸针的六个小时内,尽量不要触摸,也不要化妆,以免碰到注射部位,造成感染。

有些小伙伴们会有时不时去做按摩的习惯,在注射瘦脸针的一个月内,这个习惯也要忍住,千万不可以再注射瘦脸针的部位做深度按摩揉捏,否则脸部可能会有变形。

还有一点就是,在注射肉毒素后的一个星期内,要忌辣戒酒,吃些清淡的食物,并且不要有熬夜的行为,要好好休息,让药物可以好好作用于脸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