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瘦脸针的副作用 你必须要了解清楚

2018/1/3 16: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乃肉毒素针剂,在医学美容上,肉毒素可阻断皮肤肌肉与神经之间的神经冲动,使肌肉得到放松,或是暂时麻痹肌肉,使肌肉萎缩,从而达到去皱、瘦脸的效果。

很多女生都特别烦恼,只要吃多一些就容易长胖,而且肉都长在脸上,好好的瓜子脸吃成了大圆脸。这种情况相信很多人都有,身体上的减肥大家都了解,但是脸该怎么瘦呢?瘦脸针就是可以帮助脸部减肥的微整形方式,脸胖又害怕动刀子的女生可以选择这种方法瘦脸。

这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整形手术,因为它不仅能减掉我们下颌骨的肌肉,而且不会留下任何伤口。所以很多明星都选择这种方式来瘦脸。不过虽然这是一个小手术,但是风险也是有的。有些人不适合注射瘦脸针,打了之后可能会有后遗症。

有些人在注射瘦脸针后会出现面部僵硬,笑起来也不自然,这是因为医生的经验和技术有一些问题。所以,如果我们想用这种方法来瘦脸,选择正规医院是关键,找一个有经验的医生打针有保证。有些人会找一些没有执照的地方去打瘦脸针,因为很便宜,这样带来的后果是无法估计的。

打瘦脸针一般都是在咬肌位置,这样可以让这个部位的肌肉萎缩,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是如果打针的数量过多,可能会影响吞咽功能。事实上,注射瘦脸针并不能立即看到脸变瘦,一般要一个月左右才可以见到效果。

注射瘦脸针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必须多休息。与此同时,不允许吃一些很硬的食物,海鲜也不可以吃。另外,我们不应该在短时间内马上洗脸,也不能在注射部位化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