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可以维持多久 及时了解清楚很重要

2018/1/2 12: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瘦脸针这种新型的高科技美容技术,虽然具有安全、高效的紧致肌肤作用。但是并不是打完一针就可以一蹴而就了。它的药效一般会通过新陈代谢在6个月左右就消散掉。

来源:图虫作者:145277380489379970

小脸的人总是特别漂亮,因此大脸的女生为了让脸变小,总会想尽各种方法,希望可以很快将讨厌的大饼脸瘦下来,瘦脸针就具有高效瘦脸的效果,因此很受欢迎。但是瘦脸针并不是谁打了都有效的,想打的女生要提前了解清楚。

瘦脸针是注射在咬肌的位置,通过阻断神经和肌肉的联系,让肌肉收缩变小,这样就可以让脸瘦下来了。注射之后,有些人可能会有一两个星期之内就可以看到瘦脸效果,有些人可能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才起效,这是由于不同的人对药物有不同的敏感度,这样导致产生效果的时间也是不同的。但总的来说,三个月之内是肯定可以变瘦的。

但大家不要以为打完之后你的脸就永远都这么瘦了,瘦脸针维持小脸的时间不是长久的,一般只有半年左右,6个月后瘦脸针的效果逐渐失去,脸也会慢慢恢复原样,要保持精致的小脸,你需要再继续注射,这样才可以持续一年。

注射了瘦脸针之后,记住不能用手直接按摩脸,睡觉的时候,不要侧睡,否则会压迫伤口,尽量保持平躺,也不要做剧烈运动。否则很容易就会影响瘦脸针的作用。

有些人在注射瘦脸针后可能会出现炎症,伤口部位出现发红、肿胀的症状。这些现象只是暂时的,不要太紧张,可以用干净的毛巾裹上冰袋敷在脸上,可以缓解面部肿胀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