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它有副作用吗

2018/1/2 11:09:12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脸部吸脂从面部向内依次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粘膜,局部麻醉下,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抽吸掉一层脂肪。

很多美眉不喜欢自己的脸上肉肉多,于是想了很多办法瘦脸,但是几乎后没有什么用。微整形慢慢流行了起来,脸部吸脂能让我们快速看到效果,那么它有什么副作用吗?

脸部吸脂是通过把脸上多余的脂肪抽掉,从而达成瘦脸的效果。脸部吸脂手术对脸部的伤害相对来说比较少,手术后恢复的非常快,不会耽误我们工作的时间。吸脂手术比较的均匀不会造成脸部不均匀的情况,而且它吸掉的是脸部自身的脂肪,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

这种手术比较适合脸部脂肪比较多,身上比较瘦的人。这样瘦脸的时候不会出现和身体不均匀的情况。双下巴的人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手术,脸型不好看的美眉们也可以通过这个手术来改变自身的脸型。脸部松弛下坠的美眉也可以通过这个手术来改变。

面部脂肪堆积型的美眉需要选择面部吸脂,颊部脂肪垫发达型应该选择部分切除手术,咬肌发达的应该选择咬肌切除术。做吸脂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好医院,不要选择三无医院。这个手术是比较疼的,对疼痛比较敏感的人需要选择局部麻醉。吸脂前要和医生沟通好,只有把你自己的想法告诉医生,才会有你想要的效果。

脸部吸脂手术做完后,脸上的细胞变小后体积会受一定的限制。术后多做运动避免再次肥胖。总体来说手术的效果是利大于弊的,会使你的脸部皮肤紧致有弹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