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不足头痛怎么办 小妙招帮你解决问题

2017/12/31 14: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眠不足对于我们的身体有很多的危害,很常见的就是会引起头痛症状。睡眠不足而导致的头痛和普通的头痛不一样,它不仅是神经上的,还有精神上劳累。该怎么办才好呢?

当我们没有足够的睡眠或睡的不好时,颈肩肌肉将产生张力,这个位置肌肉会很紧张,这样颈椎的压力也很大,结果就导致颈椎血液不流畅,大脑就会由于缺乏血液循环引起氧气供应不足,这样就引起头痛。

你希望你的逻辑清晰,反应灵敏,首先要保证睡眠充足。如果一个人长时间没有得到足够的睡眠,那么情绪很可能会非常焦虑,易怒,做事的效率低下,并且可能会出现很多错误。所以,良好的睡眠是生活工作顺利的基础。

当我们睡不够头疼怎么办?

睡眠不足的人应该尽量小睡片刻,让大脑得到休息。坐公共汽车可以闭上眼睛休息。每天午睡对身体是非常有益的,让你可以有更好的精神来迎接下午的学习和工作。大脑得到休息,身体会很放松,这样头痛的情况也可以缓解。

按摩太阳穴也能解决头痛问题。简单方便,只需花一点时间就可以,用手指轻轻按压太阳穴。眼睛可以闭上,大脑什么都不要想,10分钟就可以缓解,你可以试一试。

以上这些只是紧急应对的方法,要彻底解决问题就尽量不要熬夜,11点以前睡觉,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可以助眠,茶或咖啡会提神,不能喝,也可以放一些音乐来帮助睡眠,白天如果有时间要进行午睡,甚至闭上眼睛休息也很好。这样你就不会睡得太少而头痛。为了健康,小编奉劝大家必须改掉熬夜的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