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减肥法要了解    让你轻轻松松拥有完美身材

2017/12/25 11:55:12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柠檬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水果之一,其表皮带有独特的清香味。柠檬富含多种维生素、柠檬酸等营养物质,有着很高的食用价值和营养价值。柠檬也被叫做柠果、益母果等。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Shufrych

柠檬减肥法是近些年来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其起源于日本。所以也被叫做是“家庭主妇式”减肥方法,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明星也在尝试这种减肥方法,如:“宋慧乔、赵薇、李孝利”等人。这无疑让柠檬减肥法愈发的受到大家的热捧。而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科普下怎么吃柠檬减肥效果好。

首先因为新鲜柠檬味道十分的酸涩,所以小编一般不建议直接生吃柠檬。那柠檬水无疑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选择,而且柠檬水口感酸甜,做法也十分的简单。想减肥的朋友可以选择饭前饭后喝一杯柠檬水,减肥效果会更好。因为饭前喝一杯柠檬水,可以提高肠胃的消化能力。而饭后喝一杯柠檬水,则能减少肠胃中脂肪沉积。

相对于柠檬水而言,柠檬薏米水则属于更加好的柠檬减肥食谱。因为柠檬薏米水不仅仅可以让你的体重减下来,还可以让你的皮肤更加的有光泽。换句话说它可以有效的解决你因突然减肥而引起的皮肤问题。而且柠檬薏米水做法也十分简单,把薏米提前用水泡好,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四十分钟即可。柠檬切片,再把切好柠檬片放入晾凉的薏米水中即可。

有不少想减肥的朋友却因为柠檬的酸味,进而不想使用柠檬减肥法。那在这里小编也可以推荐一种以柠檬为原料,但却没有柠檬酸涩味的饮品---柠檬蜜。它的口感甜甜的,味道十分的好。而且它还可以满足减肥的朋友想吃甜食的欲望。一天一杯柠檬蜜的话,可以轻轻松松的瘦身成功。其做法也是十分的简单。

首先把买回来的柠檬洗干净,注意一定要把柠檬表皮的蜡用盐水洗干净。然后把柠檬切成薄片,放在一旁晾干水分。选择一个密封性好的玻璃罐,在罐底铺满柠檬片后,倒入蜂蜜。等到蜂蜜完全没过柠檬片,再放入柠檬片,倒入蜂蜜。重复这个步骤。直至装满这个瓶子,装满后把瓶子放入冰箱冷藏两到三天即可。你们还不赶紧试一下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