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能减肚子吗  讲究方法很重要

2017/12/23 10:39: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我们每个人平常的健身运动方式。跑步可以瘦腿,塑性,这是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的。但是有些人想问,跑步可以减掉肚子上的肉吗?我们要如何做呢?

对于女生来说,减肥是非常重要的,瘦下来才能穿衣好看。而且也可以给自己加分很多。但是减肥也是比较困难的,除了整体的减肥,很可能也需要局部减肥就比如说要瘦腿,瘦肚子之类的。很多女生明明整体看起来不胖,但是肚子上的赘肉却是非常多的。那么,跑步可以减肚子吗?

答案是肯定的,在跑步的时候我们人体会排出汗液,同时带出身体里面的一些毒素,而且跑步是一个可以带动全身的运动。在跑步的时候不仅是我们的手脚,需要运动的,包括身体的其他部位都在运动。而且,身体在排汗的时候,会带动的肠胃之类的也在蠕动,从而达到消减肚子的效果。

而且跑步的作用也是非常多的,除了减肚子以外,它对身体其他部位的减肥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同时,他能起到舒缓身体和心情的作用。压力比较大的人也可以通过跑步来放松一下心情。

当然,要想通过跑步来减肚子的话就要配合其它的运动来做了,比如在跑步之后可以去做几组仰卧起坐。而且在跑步以后,也可以去按摩一下自己的肚子。用手掌心去,在肚子的赘肉上打圈按摩,大概按摩十几分钟左右,直到肚皮微微发热就可以了。

同时也可以配合着按摩精油或者是按摩霜使用。在跑步之前可以在肚子上抹上按摩精油,然后用保鲜膜包裹上,再去跑步出汗的效果会更加明显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