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冻豆腐怎么吃减肥 几种方法让你越来越瘦

2017/12/19 9:2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我们想要通过吃冻豆腐来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我们可以将它和白菜或是海带一起搭配食用。这样不仅可以使它的营养价值更高,而且还可以帮助我们清除肠道内的油脂。

来源:站酷

冻豆腐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食物,我们在做这种食物的时候,可以在里面加入海带或者白菜,因为这两种食物同样也是非常有营养的。

我们可以将这几种食物结合起来一起炖制成菜,这样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营养,同时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减肥。因为豆腐是由大豆制成的,所以它是富含丰富蛋白质的,我们在减肥期间可以通过食用冻豆腐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首先,我们可以做一道白菜炖豆腐,因为白菜是可以帮助我们清除肠道内的油脂的,所以我们可以将白菜和它搭配食用。我们需要将白菜切成片状备用,然后我们还可以准备一些五花肉。接下来,我们需要将白菜、冻豆腐和五花肉一同放入锅中炖制一段时间。这道菜不仅清淡可口,而且还有一定的肉香味,所以它是能够帮助我们减脂的菜。

另外,经常食用海带也可以帮助我们补充我们身体所需的元素。我们需要准备一块海带,然后将它清洗干净。在这里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一定要将摆它上面的粘液清洗掉,只有这样才可以使它的味道更好。

接下来,我们需要用刀将它切成片状备用,之后我们需要准备几块排骨,因为它的营养也是相当丰富的,所以我们可以在这道菜里面加入排骨。但是我们在做的时候尽量不要在菜里面放入过多的油,这样可以避免油脂过剩。接着,我们需要将排骨焯好,然后一同放入锅中和海带、冻豆腐一起炖制,这样的吃法是非常减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