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肚子粗怎么减 4个妙招很有效

2017/12/12 11: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性感美腿几乎是所有女生的梦想,可是小腿上的赘肉却是出了名的易长而难减去。那么想瘦腿的女生该怎么办呢?下面这四个瘦腿办法,相信你一定需要。

来源:站酷

身材苗条、性感的女性在路上很有吸引力,而且她们穿短裙或长裤都很好看。然而,人们的腿很容易长肉,特别是那些上班一族,坐了一整天,很快让小腿积累了很多赘肉。要摆脱小腿的赘肉需要很大的努力,因为它比身体其他部位的减肥更难。但是别担心。这里有一些妙招来帮助你瘦腿。

来源:站酷作者:vladee

1.伸展运动

如果你想收紧腿部肌肉,可能需要做一些伸展动作。两个脚打开一定距离,后腿伸直,前腿膝盖弯曲,大腿和小腿垂直,然后用手按下前脚,身体也向下压,保持一分钟收回来,另一个脚继续重复这个动作,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练习能有效地减少腿部浮肿,紧致腿部肌肉。

2.饮食调节

晚上睡觉之前不可以喝很多水,因为大量水会使你的小腿出现水肿,这样就白白浪费了一天的锻炼。

来源:站酷

3.伸腿运动

有的时候可以多做一些腿部运动,比如左腿向后伸直,和右腿成直角状态,向后的腿要尽量绷紧,可以扶着椅子来辅助完成,这样可以有效的保持身体平衡,不会摔倒。这种运动可以重复做,可以有效放松小腿肌肉,让腿部变得苗条起来。可以在开始的时候做20次,然后逐渐增加锻炼数量。

4.腿部按摩

在你的小腿肚上涂上一层瘦腿霜,然后自上而下,挤压和按摩双腿,记住要用力,感到发热发红才有效。这不仅能减赘肉,而且也使腿部线条更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