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把腿变长 这些小秘密你知道吗

2017/12/12 11:29: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爱美的人士都希望自己的腿又细又长,因为这样无论穿什么衣服裤子都非常好看,看着自己粗粗的小短腿,怎样才能使它变长呢?快来看看下面这些你不知道的小妙招吧。

拥有一双大长腿是每个女性朋友的梦想,纤细修长的腿穿什么都好看,无论是短裙还是长裤,都可以轻松驾驭,所以说只要能够让腿变长,多长各位妹子可能都愿意,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改善我们的小短腿呢,赶快看看这些让腿变长的小妙招吧。

首先,很多人并不是真正的腿短,只是因为腿太粗,看起来就比较短,如果是这样,那么你首先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减肥了,只要瘦下来,双腿自然会变得又细又长。

想要减肥,又同时能够瘦腿,建议大家选择跑步、跳绳这类有氧运动,跑步是一种很好的瘦身运动,而且是全身瘦,但是对腿部的锻炼效果却是格外好,只要记着每次跑完步之后,做好拉伸工作,充分拉伸轻松双腿,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腿变细了好多,看起来也长了好多。

如果你身体的比例是上半身和下半身差不多长的话,双腿可能就会显得比较短,这时建议你多多拉伸腿部,使腿部韧带得到充分舒展,是可以让双腿变长的哦。具体做法,每天睡前前,坐在床上,双腿伸直并拢,然后身体上半部分前倾往下弯,用双手去触碰自己的脚,手要尽力往前伸,但是腿不可离开床面,这个动作能够拉伸膝盖位置的韧带,使腿变长。

另外,平时走路的姿势也与我们腿的长短有关哦,很多妹子走路的时候懒懒散散,脚后跟基本不离地,这样是非常容易造就小短腿的,因为这种走路姿势无法锻炼到腿部,会导致腿部赘肉积累,腿型难看,显得又短又粗,所以各位妹子平时走路一定要把脚提起来,这样才能打造大长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