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做什么动作可以瘦大腿 这四个姿势帮你快速减掉赘肉

2017/12/12 9:49: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达到瘦大腿的目的,很多男性都会采取“负重深蹲”的瘦大腿方式,这种方法确实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不过这种锻炼方法极易损伤膝盖,得不偿失。男性怎么锻炼可以瘦大腿呢?

来源:站酷

现代人工作节奏飞快,对于经常坐在椅子上的上班族而言,尤其是男生,怎么将自己大腿上的赘肉瘦下来是他们所关心的重点。接下来小编便推荐几种瘦大腿的简单动作,只要每天坚持练习几分钟,不久之后便能够拥有一双结实无赘肉的大腿。

1.倒踩单车。身体躺在地上,利用腰部力量将屁股撑起,然后双腿在空中不断踏步,模范踩单车动作,双手撑开保持平衡,不断重复踩单车动作。这个动作可以将大腿内侧的赘肉消除掉,使之变得更加紧致结实。

2.后踢腿。后踢腿也是瘦大腿的一个简单方法之一,但需要注意的是,后踢腿速度不可过快,在踢腿之前要充分做好热身动作,防止肌肉拉伤。当你将大腿往后踢到极限之后保持大腿腾空动作5秒,然后再缓慢地恢复成原来的姿势,每次至少踢腿10至15下以上。而且对于女生来说,这个后踢腿动作还能锻炼臀部肌肉,形成丰满的翘臀。

3.半蹲马步。蹲马步是武术中锻炼腿部力量的练习方法之一,其实它对于瘦大腿也有同样的效果。当你的脚尖向外半蹲时就能够减掉大腿内侧赘肉,向内半蹲时就可以减掉大腿前侧赘肉,只要稍微改变一些动作就能锻炼到大腿不同部位的肌肉,而且效果还不错。

4.侧抬腿。侧抬腿也是常见的瘦大腿动作之一,它可以将大腿内侧的赘肉减掉,但在你向上抬腿之时,要记住整个身体形成一条直线,大腿上下摆动的幅度不可过快,一定要缓慢轻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