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瘦脸和下巴? 两种方法让你告别双下巴

2016/5/1 13:53:38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样瘦脸和下巴
上班的人运动不足,而且最缺乏运动的是下巴,因此只要稍不注意就会形成双下巴。因为下巴非常容易贮存脂肪。瘦脸法除了有按摩瘦脸外,还有其他更神奇的方法...

一般只要稍胖的人都会出现双下巴,消瘦的人就没有这种情况。有人说,有双下巴才有威严、福相,但是年轻的女性都不愿如此,这已经是太胖了。 上班的人运动不足,而且最缺乏运动的是下巴,因此只要稍不注意就会形成双下巴。因为下巴非常容易贮存脂肪。瘦脸法除了有按摩瘦脸外,还有其他更神奇的方法。例如食用瘦脸果以及一些小动作都能起到有效瘦脸的效果。由于下巴运动不足、肌肉松弛,下巴脂肪渐渐累积,严重者还会出现三重下巴。

方法/步骤
方法一:脸部运动法消除双下巴
A. 伸出舌头这个小动作,是令双下巴和脖子之间的皮肤保持不松弛的理想方法,这样就可以防止形成双下巴,也能让形成的双下巴减轻。
B. 把舌头用力顶下颚的牙肉,同样可以收到收紧颈部肌肤的功效,减轻双下巴。
C.仰面横躺在床上。用肩部支撑着,并把头悬在床沿以外,然后慢慢抬起再下落,反复进行10次。
D.不移动肩膀,只将颈部前伸尽可能的远,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将你的下巴尽可能地向下拉到颈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