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会消耗肌肉吗 为你解释为什么运动会快乐

2017/7/18 23:32:1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伏尔泰曾经说过:“生命在于运动”。可见,运动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运动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美好,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有关运动的美好,让你爱上运动。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我们人以的一生都不停地运动。所以,无论你是不是因为减肥才选择运动,其实你每天都已经在运动了。运动减肥,不仅仅可以让你拥有魔鬼的身材,还能体会到因为运动而给你带来的快乐。

生命是宝贵的,我们一人只有一次机会,所以我们要活出精彩,活出精致的人生,绝不可以放纵自己,浪费我们的宝贵时间。

有科学曾经指出,运动会让人快乐。因为当人体进行体育运动的时候,我们人的大脑就会释放一种物质,这种物质就是内啡肽,这种叫内啡肽的物质,因为会使人快乐,所以也被成为“快乐吗啡”。这种物质也会让人上瘾,所以说你会爱上做运动。

你坚持做运动,你的身体也会跟着变好,身体的免疫能力也会变强。平时容易感冒发烧的也可以适当做运动来调节身体。

多做有氧运动对身体好。有氧运动的种类也很多,比如有慢跑、登山、游泳跳绳等等,还有很多,如果你不想跳绳,就可以试试慢跑,如果你不喜欢慢跑就试试游泳,总有一样你合你心意的。选择一样你感兴趣的,坚持下去,你会收获很多。

做有氧运动的时候,较好的运动时间是每次运动30到40分钟,每个星期进行3到6次的运动。在一开始运动的时候,我们身体内先消耗的是糖原,然后就是脂肪,然后才是蛋白质,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肌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