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断食减肥法有效吗 让你在不自觉中轻松瘦身

2017/12/9 10:25: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半断食减肥法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通过用流质食物来代替餐点的方法来瘦身。那么,这种减肥法的效果如何?会不会对人体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呢?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一、方法。

用蔬果汁或者干脆不吃,来代替三餐中的某一餐或是某两餐。这样的断食方法非常的流行,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不吃晚饭能够很好的减肥这种说法。那么什么样的半断食方法比较科学呢?营养学家认为,只代替一餐会更加科学。

二、效果。

半断食减肥的效果是比较显著的,你能在短时间内看出减肥效果。特别是对于一些身体水肿的人来说,半断食能够很好的改善自己的体质问题。在晚餐的时候食用蔬果汁或者蔬菜沙拉不仅能够减轻肠胃的负担,还能够让你的体重减轻。

来源:站酷

三、注意。

但是我们需要注意营养的摄入要足够充分,早餐和中餐需要你好好的调配。饮食上遵守少淀粉、少盐分、多蛋白的原则。在蔬菜的挑选上也不应该重样,不同的蔬菜能够提供不同的营养价值。早餐也同样重要,需要你认真对待。

来源:站酷作者:deineka

四、沙拉。

沙拉是很不错的代餐食物,黄瓜、西红柿、青菜这些都能够提供饱腹感和水分,让你的肠胃变得更加健康,其中的纤维素也能帮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细腻。但是要注意不要添加沙拉酱,无糖酸奶是比较好的选择,不会让你摄入过多的糖分。

五、不要勉强。

不要过于勉强自己,不然可能会出现暴饮暴食的现象。如果你觉得这样的饮食一下很难形成,那么就慢慢来,可以先减少一些自己吃的食物,再慢慢的减少摄入。这样也能让你的肠胃接受这样的变化,对于减肥来说也是比较好的一个过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