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期减肥食谱三餐 这样做快速瘦下来

2017/12/9 10:1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孩子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和大姨妈来个亲密约会,有很多人觉得她很碍事,特别是计划运动减肥的朋友,因为在这时候不能够运动,但其实在这段时间里,吃好了同样能减肥哦。

来源:站酷

女孩子每个月都会来大姨妈,在这段烦人的时间里,不仅心情会烦躁,身体也因为不舒服而也不利于我们做运动,对于制定了运动减肥计划的人来说,实在是一个很烦恼的时间。虽然经期不能够运动,但是我们依旧可以通过控制饮食来达到减肥的效果。今天就跟大家讲一讲,经期的时候,怎么吃三餐才能够帮助我们有效减脂。

首先三餐一定要定时吃,不要因为睡的太晚就懒得吃早餐,它是很重要的一餐,只有在早餐摄入足够的热量,才能够让我们为开启一天的新陈代谢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同样晚餐也不要因为要减肥就不吃,不吃晚餐只会让身体更加饥饿,在饥饿的情况下,身体对脂肪的摄入情况会更加厉害!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然后就是吃的时候要细嚼慢咽,不要为了赶时间而匆匆忙忙的吃进去,每一口食物都嚼20下,细嚼慢咽能够让我们的身体更容易有饱腹感从而避免摄入更多的食物,而且还能够让肠胃更好的消化食物,对维持身体的健康来说也是必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那么经期适合吃什么食物呢?为了达到一个减脂的效果,我们经期可以吃得清淡一点,比如一些蔬菜沙拉或者水果沙拉都能够有效地帮助我们瘦身。或者也可以制作一些清淡的汤类来食用,比如番茄香菇汤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香菇的蛋白质含量非常丰富,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含量也很高,在经期吃香菇能够帮助我们的身体获得足够的营养。

同时因为经期时女性处在一个特殊的身体状况,这个时候记得要多补血。小米红枣粥就是一个很常见的补品,小米营养丰富,有"赛人参"的美称,而红枣更是女性补血良品,小米红枣粥热量不高,又容易饱腹,堪称经期的不二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