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掉大腿肌肉腿 不做金刚芭比

2017/12/6 10:1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冬天想要穿着美美的裙子,没有漂亮的腿型怎么可以?大腿肌肉是非常难瘦下来的一部分,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下面这些动作帮你瘦大腿,我们一起做细腿星人。

来源:站酷

拥有纤细又修长的腿是每一个MM的梦想,那么像超模那样美丽腿部的线条是如何练成的,坚持做下面这些动作,你也能拥有筷子腿。

来源:站酷

一、高抬腿。我们需要找一张椅背大致到腰部的椅子。双手支撑椅背上,高抬起一边大腿,上下摆动5次,一组5次,完成一组后换腿。注意不要选择重量太轻的椅子,也不要完全把身体的重量压到椅子上,椅子一旦晃动,人也会随之跌倒。

来源:站酷

二、跪地式高抬腿。双腿跪在地上,双手支撑上半身的重量。保持肩部的舒展,臀部抬高,上半身尽量保持一条直线。一条腿抬起向外蹬,蹬的时候你能感受到大腿前部的肌肉有酸痛感。一组5次,完成一组后换一边腿继续进行。

三、深蹲。深蹲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但是深蹲也有很多的动作要点,达到这些要求才算是锻炼到位。首先,上半身保持直立,双肩打开。然后下蹲的过程中,目视自己的膝盖,双膝平行并且实现上不能超过双脚。深蹲的过程中保持呼吸的均匀。

四、慢跑。科学研究表面,每天慢跑1000米以上,有助于腿部的塑形。如果研究过模特的健身计划就能发现,跑步训练是他们运动计划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在慢跑前,一定要进行热身,把关节活动开来,避免造成拉伤。其次,跑步过程中注意正确的呼吸方法,用鼻子吸气,嘴巴呼气。

有计划的坚持以上运动,你也能拥有美丽的双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