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肌锻炼方法怎么选择 哑铃适合哪些人练

2017/12/9 9:51: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了能穿衣更有型,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了锻炼的大队伍,练腰、瘦腿什么都有,但却很少有人重视胸部肌肉的锻炼。这次,就让我们一起来关注胸肌的锻炼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starot

在很多人的想法里,健身都是为了让自己的身材更好,更有吸引力。但大家普遍比较在意的都是腹部、手臂、腿部等地方的肌肉,对胸部都不是特别关注。实际上,胸肌是我们的门面,是能否撑起一件衣服的关键。

来源:站酷

还有些朋友会觉得只有男生才需要练胸部的肌肉,但女生其实也可以通过锻炼胸部肌肉来提升罩杯、改善下垂等等。所以,胸肌对一个人的外形气质来说还是很重要的。所以这次我们就要来着重了解一下如何正确使用哑铃来锻炼胸肌。

哑铃一直是健身人士的好伙伴,无论是资深的健身达人,还是刚入门的小白,都可以很好地利用哑铃。在开始练胸肌之前,一定要挑选好适合自己的哑铃,因为随着练习程度的增加,所以购买可调节的哑铃性价比会更高。一般来说,男生可以选择5-20千克的,女生则是2.5-10千克。

来源:站酷

常见的胸肌锻炼动作是哑铃推举。推举哑铃这个动作也可以分为卧推和站立推,两种都能很好地锻炼到胸部的核心肌肉。稍有不同的是卧推比较容易能找到肌肉的发力点,适合发力难初学者,他们可以通过这个动作充分感受发力的感觉。

还有一个很著名的胸部锻炼动作——哑铃飞鸟,它可以彻底地拉伸胸肌,使整个胸大肌都能被锻炼到。做这个动作的关键点就是放松肩膀,然后通过胸部的一张一弛得到推举的力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