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肌肥大原因有这些 教你如何拥有巴掌脸

2017/12/8 10:5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咬肌肥大使我们的脸看上去肿大,还会经常被别人误以为是方脸。实际上,导致咬肌肥大的原因有很多,咀嚼食物的方式、发音习惯等到都有可能导致我们面部咬肌的肥大。

很多MM的脸上并没有很多肉,但总会给人脸大的感觉,这是由于你的咬肌肥大从而视觉上拉宽了脸的宽度。我们嘴巴紧闭,咬紧上下牙,同时触摸你脸庞两侧,如果有摸到两边坚硬紧实的肌肉,它们就是你的咬肌了。咬肌人人都会有,不过过于肥大的咬肌会改变我们的面部,下面来看看导致咬肌肥大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一、先天遗传因素。有临床研究表明,咬肌肥大也是有可能会遗传到下一代的。有很多明星为了保持良好身材而一直在节食,但他们的下颌骨看起来仍然明显肥大,这就是先天因素导致的。

二、饮食习惯。长期咀嚼口香糖、槟榔等需要长时间咀嚼的食物,是会导致我们的咬肌变大的。当你长时间咀嚼比较硬的食物,例如甘蔗、大块牛肉的时候,你会感到脸颊两边发酸,这就是我们在咀嚼的过程中锻炼到了我们的咬肌的原因。当你的咬肌长时间得到充分的锻炼,就会变得越来越紧实,从视觉上看你的脸也就越来越大。

三、睡眠习惯。在睡觉时有磨牙、打呼等习惯的人,咬肌会比没有这些习惯的人要更发达一些,这时因为磨牙等习惯在睡眠的时候不知不觉再次锻炼到了面部的咬肌。

不过咬肌也不是不能消除的,所以请咬肌肥大的MM也不要灰心。我们可以通过用食指轮刮咬肌两侧帮助已经形成的咬肌的软化;或者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瘦脸针的注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