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肚子大怎么减 简单步骤还你苗条腰身

2017/12/8 10:27: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男士因为喜欢喝酒的原因,肚子会变得非常大。特别是有些中年男子,长时间的坐立和不健康的饮食习惯,让自己的肚子变得很胖。怎么才能让肚子瘦下去呢?

来源:站酷作者:Uber Images

一、运动。

毫无疑问,运动肯定是减肚子的好帮手。减少自己坐立的时间,每天都抽出时间来减肥,这会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轻盈,肚子自然也会变小。中年人可以通过快走或者散步来达到运动的效果,在家里也可以做一些仰卧起坐,能够让你的肚子快速瘦下去。

二、少喝酒。

喝酒会让你的血液快速的流通,但是喝酒的同时会吃下更多油腻的食物,反而不利于瘦肚子。特别是啤酒中含有很多气泡,常喝啤酒会让你的肚子变得非常大。所以,我们要减少喝酒的次数,非喝不可的时候可以喝一点红酒。

来源:站酷

三、蔬果汁。

这种果汁能够帮助你身体的代谢,让你的肚子变得更加轻松。如果是因为毒素沉积导致的大肚子,那就用芹菜等食物来榨汁。能够帮助你的肠胃蠕动,从而起到减肥的效果。每天子晚饭前喝一杯,你会发现自己肚子明显的变化。

来源:站酷作者:Anna Shepulova

四、沙拉。

晚餐不吃,用沙拉来代替。很多男士可能在一开始会感觉非常不习惯,但是这种饮食方法是非常见效的。我们可以在沙拉中加一些牛肉和鸡胸肉,这样在饱腹感上面可能会更强。通过这个方法,在很短的时间内你就会发现自己肚子小了一圈。

五、总结。

男性减肚子其实很简单,如果是喝酒导致的肚子肥胖,那么就按照我们说的一些方法即可。如果是因为肥胖,那么就拼命的运动,提高自身的代谢。通过这些简单的方法,就能改变你的体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