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9个动作示范 让你亲眼见证奇迹

2017/12/5 9:49: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想要保持好身材的朋友们来说,即使天气再冷,吃的再多,也不能放弃减肥。所以想要减肚子赘肉的朋友们可以照着这篇文章开始练了,腹肌马甲线不再只是遥远的梦想。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虽然说现在天气一直在逐渐变冷,人也变得好吃懒动,但对于那些想要保持好身材的人来说,减肥是不分季节时间的。下面我们会介绍减肚子赘肉的9个简单动作示范,想拥有小蛮腰的朋友们赶紧练起来吧!

仰卧起坐:这个动作对大家来说是很熟悉的,对消除肚子赘肉也是很有效的。如果觉得徒手仰卧起坐太简单的话,朋友们还可以尝试一下更高强度的负重仰卧起坐。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两头起:两头起的动作很简单,重点在于起身时的速度要放慢,要能感受腹部的用力。

来源:站酷

仰卧侧起:这个动作可以说是仰卧起坐的变式,但它锻炼的是肚子两边的赘肉,两者搭配能全方面瘦肚子。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俯卧登山:这是一个高强度的动作,如果是新手,在开始的时候不要追求速度和频率,把动作做到位才是有效果的。

来源:站酷

健身球上卷腹:相对于平地卷腹,因为还要兼顾平衡,所以在健身球上做卷腹会更有难度,燃烧脂肪的强度也会随之增加。

来源:站酷

深蹲:其实只要深蹲做得标准,一个动作能多管齐下,不仅能翘臀瘦腿,还能收腹瘦小肚子。

来源:站酷

平板支撑:动作简单效果却一点都不简单的全能瘦身动作,让你的肚子赘肉像火一样燃烧。

来源:站酷

高抬腿:首先要确保的是人站直、腿抬高,动作做标准后再把速度往上提会事半功倍。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跑步:跑步也可以算是一个可以瘦全身的项目,不过发力点找准确后,减掉小肚子轻而易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