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平睡的时候胸部会疼 哪种姿势是正确的呢

2017/12/4 10:2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觉是我们每个人每天都会花费大部分的时间所做的事情,你知道你的睡姿是否合乎身体机能吗?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大家都犯一些习惯性的错误,只不过我们不知道罢了。

来源:站酷

当我们忙碌了一天,晚上洗漱好,泡个热水澡又或者是热水脚,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的时候,感觉是再幸福不过的了。睡觉,是人类生命活动中日夜交替的正常生理行为。在床上有很多姿势,躺着,趴着,坐着等等,躺着又分为平躺和侧躺,侧躺又分左躺和右躺。个人认为这样睡觉应该是比其他都舒服,如果你有其他见解的话,欢迎交流。

来源:站酷

右躺的话,心脏在左边,不会挤压心脏,肺也能正常呼吸。左躺的话,心脏会受到一定的压力,肌肉紧张,收缩减慢,血流也会变慢,可能会感到憋得慌。但是不论是左躺还是右躺,也会压腿和胳膊,时间长了可能会发麻,突然唤醒身体,影响睡眠。所以,还会偏向于平躺。但是平躺也不是没有弊端!

来源:站酷

很多人平躺会出现胸闷气短甚至胸痛,那么是为什么呢?原因也是因人而异,可能是自己比较肥胖,然后肌肉压迫比较厉害,血液回流不到胸部,会导致短时间的疼痛感。其次,也可能是疾病的原因,比如心肌梗,冠心病等。

然后如果肺部不健康,也可能会导致胸部的不适,要定期体检。这样看来,平躺胸部痛的原因很多,如果真的不能准确的得知具体的原因,建议要去医院就医,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保持好身材也很重要,因为肥胖不止会胸痛,还会有其他疾病,控制饮食,健康生活每一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