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白醋能减肥吗   别因急于求成损毁了身体

2017/12/4 9:5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提起白醋,很多人都知道它是厨房里的调料。但是你知道吃白醋可以减肥吗?近日,网上疯狂传播吃白醋减肥法,号称每个月可以减掉15斤赘肉。这个传闻你相信吗?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女人为了减肥,简直是无所不用其极。忍受针灸、火罐等切肤之痛不说,还能研发出各种各样的减肥疗法。今天我们所要讨论的,正是在网上疯传的白醋减肥法。

白醋减肥法,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喝白醋的方法来减肥。有的说要用白醋兑水喝,有的说要用白醋兑蜂蜜喝,还有的提出要将白醋放进饮食里。总之,五花八门,各成一派。那么白醋减肥法到底有没有效果呢?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

白醋是一种食材,具有促进消化,软化心脑血管的作用。人们平时用它来调味,作为饮品服用非常少见。事实上,如果大量食用白醋,会剧烈地刺激肠胃,使肠胃在短时间内出现麻痹状态,通俗点儿,就是肠胃暂时失灵了。这就会导致人体在短时间内都没有胃口吃东西,对食物也没有渴望。

不吃东西,热量和脂肪摄入量自然会减少。同时,如果在饭前少量服用白醋,可以促进胃液分泌,加速食物消化,使热量以更快的速度分解,不会堆积在体内。所谓白醋减肥法的原理,只怕就是这两点了。

不过,在医学上并没有论据支持白醋能减肥的说法。所谓的白醋减肥法,无非是依靠刺激肠胃来控制饮食,说白了离不开“节食”二字,只是别人是主动节食,喝了白醋是被迫节食。

白醋减肥法,短时间内,或许会让你体重减轻,觉得特别有成就感。可时间一场,首先你的肠胃会出现严重的疾病,接着就是身体营养不良,新陈代谢出现问题。长此以往,你瘦是瘦了,身体却垮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