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身材比例图 运动穿搭缺一不可

2017/12/3 11:13: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人看重的不仅仅是男人的脸和身高,还有男人的身材。男人身材比例好,穿什么都好看,就算只穿一件白衬衣,也很有型帅气。那么如何成为女人心中有完美身材的男人呢?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那么男人完美的身材比例如何计算呢?上下身的比例是以肚脐为界限的,上下身为5:8,这才是符合黄金分割定律。完美身材的肌肉要相对匀称,不可过胖或过瘦,或者手臂,胸,腿细小。肌肉不可过分夸张,要有弹性,肤色要细腻,光滑,摸起来有天鹅绒的触感,小麦色看起来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打造男性完美身材,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多做运动。你可以去健身房找私人教练量身定制自己的肌肉训练。通过有氧或无氧的运动练成肌肉,另外可以辅助以一些蛋白粉。就算没有180的身高,也可以打造黄金身材比例。试问,有哪个女生可以抵挡认真流汗的男人呢?

来源:站酷

就算没有黄金比例的身材,学会了日常搭配的技巧,也可以让你看起来有黄金般的比例。要先了解自己身材的优点和缺点,方便扬长避短。就算是五五分的身材,也会被修饰得很好看。对于那些三七分,二八分的男生来说,你们是天生的衣架子,穿什么都会好看。那么对于五五分和四六分的男生来说,就容易给人造成腿短的假象。

那么对于那些五五分和四六分的男人来说,如何穿搭才好看呢?

第一,提高腰线,制造腿长的效果,避免穿低腰款。尽量把上衣塞进裤子里。

第二,可以选择穿七分裤或者九分裤,露出脚踝。

第三,可以适当加上一件薄外套,可以解决肩部不够宽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