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甩掉肚子上的赘肉呢 十二个小妙招助你快速恢复小蛮腰

2017/1/12 22:28:04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甩掉肚子上的赘肉
怎样甩掉肚子上的赘肉?现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美食越来越好吃了,管不住胃口的MM终究会被肥胖所困扰。最为明显的就是腹部脂肪开始增多了,那该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

现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美食越来越好吃了,管不住胃口的MM终究会被肥胖所困扰。最为明显的就是腹部脂肪开始增多了,那么该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其实,减肥就要从我们生活习惯入手,那样更容易成功,下面小编向大家分享10个减肚子的方法,让你轻松甩掉赘肉。

十大秘诀让你终身享瘦

1、每天至少吃3个水果和150克蔬菜

多吃蔬菜和水果能够使得人产生饱腹感,使得我们对食物摄取的欲望大大降低。另外、果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纤维,它们是便秘的好帮手。所有想要瘦肚子的MM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吃水果蔬菜。

2、远离酒类

无论是啤酒、鸡尾酒、白酒,还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饮料,都可能是造成你腹部赘肉的主凶。酒虽然不含脂肪,但卡路里含量却很高,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饮料,热量便可达到100千卡。酒还会提高你身体的皮质醇水平,这种强力的荷尔蒙恰恰是小腹储存脂肪的帮凶。

3、每天9杯水,少喝碳酸饮料

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不要在一小时内连续喝太多水。

如果身体补充大量的水分,会导致体内器官水肿的现象,由于地球的引力,导致大部分水向下流,最终多余的水分汇集与腰部与下肢,造成下身水肿。所以在平时少喝点碳酸饮料以及含糖的饮料,因为他们会使得你肚子被撑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