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大腿脂肪  帮你消灭多余赘肉

2017/12/2 10:4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腿上堆积肉肉是很多人都不想看到的,但无奈有些人会因为生活中某些原因,从而导致原本纤细的大腿变得又粗又大,不仅看着不雅,而且在衣服方面也不好搭。

来源:站酷

拥有一双纤细又性感的美腿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特别是对于经常坐在椅子上的上班族以及学生党,久坐的姿势导致的后果就是脂肪的堆积,让大腿变得又粗又大。不光看着不雅,而且还不能搭配漂亮的裙子,可谓是愁坏了不少爱美的女性。那么,面对大象腿,我们该怎么办?坐以待毙吗?不,下面给各位爱美人士介绍几个消除方法,让你重获性感腿型。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1、抬腿运动法

将身体平躺在床上,随后抬起双腿,让小腿停留在脸部的上方。期间,运动者可以借助手部的力量来进行,让抬腿运动达到极限,进一步拉伸肌肉,减少脂肪的堆积。这个运动法可以有效的锻炼大腿和臀部的肌肉,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让你尽快甩掉烦人的小肉肉。同时还可以增强腹部的器官,强健肝脏和肠道,活跃整个腰部。

来源:站酷

2、瑜伽运动法

如果大腿特别是特别臃肿型,平常就要好好运动。较好是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运动计划。每天自己上面的项目进行锻炼,可以让你尽快拥有一双纤细的美腿。建议可以这样,工作日没有时间运动,可以把晚上时间给挤出来,进行半个小时或者是1个小时的瑜伽瘦腿运动法,不仅可以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还可以帮你燃烧腿部的热量。

也许对于身体肥胖的人来说,刚开始会比较吃力,不想坚持下去。但想要有好身材,这些都不是你偷懒的理由,只有持之以恒,你才会收获的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