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除副乳 5种方法帮你解决

2017/12/1 13: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所谓副乳是女性常见的一种乳房发育畸形,这种情况的发生会给患者的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和影响,因此不可小看。副乳的防治措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来源:站酷

副乳就是在腋窝旁边突出来的两大块肉,在肥胖的女生身上比较明显。它们堆积在腋窝和乳房之间,也会长大的。如果穿没袖的衣服就会很容易看到,很大女生因为这样都不敢穿吊带衣服,其实,只要采取一些方法来消除副乳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1.选择合适的内衣

对女生来说,文胸的尺寸是很重要的,在购买的时候试穿会更合适。不要只是按SIZE来买,因为内衣的尺寸会因为品牌不同有差别,所以买的时候试穿一下。现在有很多内衣是专门针对调整副乳问题设计的,如果你穿得不合适,可以找售货员帮忙。

来源:站酷

2.正确的着装

上半身弯曲45度,扣上文胸背扣,调整肩带,然后用手把乳房拔进入罩杯中。这样就不会造成副乳。

3.运动按摩

扩胸运动可以让胸大肌和臂肌群收缩,对改善对副乳的状况有帮助。每天早晚按摩副乳也是很有效的消除方式,手自然下垂,能看到腋下有凸起的部位。使用中指和拇指适当强度轻轻揉搓。突出部分用手握紧关节的力量,将凸出的副乳推向里。

来源:站酷

4.抽脂

如果副乳组织太大,或常伴有皮肤摩擦带来生活不便,可考虑切除。有两种方法可以切除副乳。如果是由不适当的内衣引起的脂肪堆积,可以用抽脂来去除,如果在副乳内部有乳房组织,就需要进行手术切除了。

5.做哑铃

哑铃运动可以帮助去除你腋窝的脂肪,增强你的胸肌,这可以有效地消除副乳。很多瘦手臂的运动也有去除副乳的作用,大家可以多做。

上面5种方法是消除副乳的妙招,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看看哪一种适合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