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肌肉型小腿?4种方法教你快有效的瘦小腿

2014/10/30 22:11:4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粗壮的原因有很多种,最让MM头痛的就是肌肉型小腿。这种小腿类型既非常难看又难以减掉。如何瘦小腿才能够消灭小腿肌肉呢?教你瘦小腿的妙招,轻松减掉肌肉型小腿,塑造美丽曲线。

   小腿粗壮的原因有很多种,最让MM头痛的就是肌肉型小腿。这种小腿类型既非常难看又难以减掉。如何瘦小腿才能够消灭小腿肌肉呢?教你瘦小腿的妙招,轻松减掉肌肉型小腿,塑造美丽曲线。针对肌肉型小腿粗壮有以下4种瘦腿方法,一起来重点学习一下吧!让你的小腿更加的迷人。

怎样瘦肌肉型小腿 4种方法教你瘦小腿

  瘦小腿方法一:轻击拍打瘦小腿法

  1、首先你可以双腿盘膝而坐在地上,用拳头轻轻拍打双腿外侧的肌肉。

  2、再将双腿张开,用拳头轻拍双腿内侧肌肉,让你的肌肉逐渐的变软,这样才有利于下一步的瘦小腿工作。

  瘦小腿方法二:跨步压腿法

  1、让你的双手平放在地下,与肩大致保持平行,前后腿做跨大步。

  2、然后将臀部向下压,整个形状成箭型,维持5秒后在升起臀部再来一次。这样小腿就会使用出更多的力量,瘦小腿就更近一步了,前后腿交换再做,每边做10次。注意后腿膝头要尽量伸直,这样才能更加的有效果,肌肉型小腿才能更快的消失。

  瘦小腿方法三:曲膝贴地法

  1、曲膝坐好,小腿尽量贴近大腿及臀部的位置,双手放在身后。

  2、然后再慢慢躺下你的身体,直至身体贴住地下,双手平放在身旁,动作维持15至30秒的时间,每日做一次就可以了,但是要长期的坚持下去。

  瘦小腿方法四:交叠前倾法

  1、让你的双腿盘膝而坐,双手放在身前。

  2、然后让你的身体慢慢前倾,直至身体贴住地下,双手不要用力,平放而身旁就可以了。也是维持15至30秒这样的动作,然后再重新再来做这样的瘦小腿动作,每日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