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喝酸奶能减肥吗   身材健康更重要

2017/11/29 12:41: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酸奶虽然能够提供钙质,帮助肥胖者降低体重,却不会影响脂肪以外的肌肉、内脏等身体成分,因此对体重正常或偏低的人没有任何不良影响。还能帮助改善营养吸收功能。

减肥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到了夏天,要穿短袖短裤,到处都是露胳膊露腿的, 就更加要瘦了,减肥的方法有很多,除了一些正规的方法,还有很多的“偏方”,比如说曾经在网络上红了好长一段时间的酸奶减肥法。

说酸奶可以减肥并不是没有道理的,酸奶里面含有大量的活性益酸菌,可以促进肠胃挪动,帮助消化,从而就可以消除脂肪,达到减肥的效果,尤其是对于小肚子,效果是很明显的。在晚饭后喝一杯酸奶,大概一两个月就可以明显看见小肚子下去了,不过并不是喝酸奶都可以减肥的。

尤其是很多的妹子,可能为了减肥,甚至有一些疯狂,不吃任何其他东西,只喝酸奶来减肥,只能说这样是没有效果的,而且还有可能会造成身体上的伤害。适量的喝酸奶对人体还是有好处的,酸奶里面也含有一些人体所需要的成分。

不过,如果过量的喝酸奶的话,吸收过盛,消化不了,而造成肥胖。所以就算想要减肥,女生们也要适量。而且也不是每一种酸奶都可以减肥,比如说草莓酸奶,虽然它已经脱过脂了,但是热量却还是很高的。还有益生菌酸奶,它虽然也是酸奶,但是它根本不能减肥,热量已经超过蛋糕了。

所以如果女生们想要减肥的话,也要理性减肥,想只喝酸奶减肥是不可能的,并且这种方法对健康也不好,搞不好还会有反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