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加醋减肥的原理 便秘肥肉都滚蛋

2017/11/28 19:0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人都梦想着可以不用节食、不用运动就能够瘦下来,听说只要用蜂蜜加醋就可以达成这份看似不可能的愿望,在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这两种食材真的能让人瘦下来吗?

来源:站酷作者:showcake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人都为自己的身上那一把把沉重的赘肉感到无比绝望。想要减肥吧,不是工作太忙抽不开身,就是经不住美食的诱惑而一再狂吃。眼看着自己一年比一年胖,不禁在心中呐喊:如果有什么不用节食也不用运动就能瘦的方法就好了!听说,还真就有一个这样神奇的方法,那就是食用蜂蜜加醋。

这里说的醋必须是白醋,和蜂蜜按一定比例调兑好,在早餐前20分钟和午饭、晚饭之后服用。如果是第一次做的话,建议先少放一点醋,找到适合自己的口感比例,不然有可能喝不下去,习惯以后可以再加大醋的含量。

大家都知道,蜂蜜具有润燥通便、排毒养颜的的作用,热量也十分的低,还能够消除疲劳感。如果是时常便秘而导致宿便堆积在体内,人就会发胖,这种时候蜂蜜就可以轻松化解烦恼。醋能够促进食物营养的吸收,又富含丰富的氨基酸,所以可以轻松消耗更多的体内脂肪,加速糖分等的新陈代谢,长期服用,能够赶走肥胖。

综上所述,将对减肥有利的蜂蜜和白醋二者结合起来使用,会达到减肥目的自然是理所当然的事,并且二者都具有很好的美容排毒效果。通常白醋要选择非化学制的天然白醋,蜂蜜也是无添加的更好。

蜂蜜和白醋的添加比例并没有严格的规定,可以根据自身口味决定,如果觉得实在喝不下去,也可适当加一点温水,并不会影响其效果。如果你比较能吃酸,又不想运动节食,不妨来试试蜂蜜加白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