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样练腹肌快有效 2大运动法大推荐

2017/11/28 13:0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男性来说,拥有结实的八块腹肌是深受女性欢迎的。不仅性感,而且还特别的有男人味。但奈何大多数男性都有啤酒肚和大肚腩,因此,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运动法。

来源:站酷作者:dimid_86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大多数人的审美观都渐渐被耳濡目染,不仅要求身材要瘦要纤细,而且还要特别标准的那种。尤其是腹部的外观,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保持贫平坦的小腹是必要的。一来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感,二来还可以吸引众多男性的青睐。而说起腹肌,男性也是不例外的。松弛的小肚腩和大大的啤酒肚是很多女性都特别嫌弃的。

来源:站酷

因而对于男性来说,练好腹肌很重要,不单是为了提升自己,更是为了自己能有较好的择偶条件。那么,男生要怎样练腹肌呢?

1、仰卧起坐运动法

要尽快修炼出性感的腹肌,那么,日常的运动必须要有选择。而较为明显的瘦腹运动,莫过于仰卧起坐了。仰卧起坐的卷腹运动,可以有效的刺激腹部的肌肉,从而达到减肥和消脂的作用。特别适合平常没有时间去运动的男生,在家里就可以自己做。

来源:站酷作者:Uber Images

2、引体向上抬腿法

双手紧紧抓住单扛,随后依靠手部的力量,让身体向上移动,顺便借助腰部的力量,抬起双腿,让腹部和腿部形成一个标准的直角。要注意的是,腰胯部的肌肉一定要收紧,这样才可以调动腰部全部的力量,让腿部抬起,到达锻炼腹肌的效果。

总的来讲,这个运动法对于自身的素质有一定的要求,对于初学时来说,也许一开始只能做上3~5个。但如果想要减肥的话,这些都不是你的偷懒的借口,只有不断的进行锻炼,你才会有收获完美身材的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