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好吗  这是简单而有效的瘦身方法

2017/8/8 16:47:29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减肥好吗跑步减肥好不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跑步,有的人喜欢晨跑,有的人喜欢夜跑,总之,无论是在上班还是下班的路上都会看见很多奔跑的人。那么跑步减肥好吗?跑步减肥多久一次好?

跑步减肥是比较简单,也是比较有效的,可以对身体的每个小部位都有减肥的效果。也不需要花钱去买健身的器材,所以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要减肥又没有很多钱的话,那可以选择跑步。

那么每周跑步跑多少次好?每次跑多少时间才有效果呢?小编在这里为你一一解答,希望你能从跑步中实现自己的瘦身愿望。从而变成一个大美女或者大帅哥。

一般来说,每周跑步跑四次就行。跑一天休息一天。这样不会至于让你的身体太劳累,也保证了一定的运动量,达到减肥的效果。当然,刚开始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减少次数,否则身体上也会承受不了激动的运动,反而会让身体受伤。具体的运动量还是根据自身的情况决定。有的人可以天天运动而不会觉得劳累,有的人跑了一次就觉得很累了。

那么,一次跑步跑多久合适呢。这也是根据个人的情况。但是只有跑步达到30分钟,才有燃烧脂肪的效果。如果,你的体力够好,可以跑一个小时以上。以我的经验,半个小时可以慢跑一到两公里,那么一个小时就能跑三公里左右,这样已经很了不起了。

跑步的姿势也要注意。跑步的时候是头要升级,不能老是看着地面,双肩放松,然后膝盖微曲,但是也不能弯的太厉害,这样会使膝盖损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跑步减肥好吗跑步减肥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