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上吃姜能减肥吗 两种方法教你发挥它的功效

2017/11/27 21:43: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姜是做菜烹饪必备的调味品,作为蔬菜也可以单独食用,具有提热驱寒的功效,姜的虽然味道比较辛辣但是可以祛除各种肉腥味,使做出的菜肴更加鲜美,同时姜还具有减肥的功效。

生姜属姜科,可供食用的是其根部的块茎,这种味道独特的植物是我国从印度引进栽培的,其实在烹饪过程中起到了去腥味提鲜只是生姜的作用之一,它还具有驱寒的功效,淋雨后喝下一碗姜汤,能够有效祛除体内寒气。 现代研究证明,早上吃姜还可以瘦身,这无疑是肥胖人群的福音。今天小编教你两种方法发挥出生姜的减肥功效月瘦十斤。

近年来,食用生姜可以提热的功效广为人知,生姜茶的作用也不再停留在以往预防感冒祛除体内寒气方面,很多减肥达人都推荐用它消脂瘦身,很多通过食用生姜成功瘦身的人都表示,每天早上坚持吃生姜能够的消除多余脂肪。 小编推荐两个具体的食用方法,可以让你的减肥事业事半功倍。

生姜蜂蜜水,是将生姜切片之后加入适量的蜂蜜冲水饮用,不仅能够快速的使体内脂肪燃烧,蜂蜜的甜味能够增加饱腹感,减少食物的摄入,每天早上坚持饮用,一个月后效果显著。 蜂蜜姜片面包,是将切片面包均匀的涂上蜂蜜,再将姜片夹在面包子中食用,用此早餐替代其他高脂肪,高热量食物,虽然味道比较辛辣,但瘦身效果也非常好。

民间自古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早吃姜,补药汤,晚吃姜,似砒霜”早上吃姜,对身体具有很好保健养生效果。姜可以宣发阳明经的阳气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发汗。早晨新城代谢旺盛,此时吃姜,能加快血液流动,促进机体排毒。晚上,吃姜则容易出现燥热,伤及肺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