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快走40分钟能减肥吗 一月暴瘦15斤

2015/7/23 16:20:00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快走40分钟能减肥吗
在12分钟内走完1公里的距离,这样的速度可以称之为“快走”了,因为这个速度可以让心肺功能产生有效的运动。坚持每天快走40分钟,一个月暴瘦15斤。

如果在12分钟内走完1公里的距离,这样的速度可以称之为“快走”了,因为这个速度可以让心肺功能产生有效的运动。坚持每天快走40分钟,一个月暴瘦15斤。

冬季坚持暴走一个月,暴瘦15斤!下面我们来解析一下“快走”。
如果在12分钟内走完1公里的距离,这样的速度可以称之为“暴走”了,因为这个速度可以让心肺功能产生有效的运动。每小时在4.5公里左右的才是快步走。也就是说,暴走要求十分钟大约要走1公里左右路程。
1.冬天来了,气温渐渐走低,很多人选择蜗居,宁愿缩在被窝里或坐在空调房里,也不愿出去走上一回。其实,这种逃避的做法是不利于自身健康的。正值寒冷季节,久居空调之下易得空调病,暴走有利于身心健康。
2.人在行走时,肌肉系统就像一个转动的水泵,能把血液推送回心脏。快步走路可以加快肌肉的运动,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有利于提高氧气的消耗,还能增加心脏的起搏力度,对改善冬天特有的脚部供血不足、脚部冰冷很有好处。
3.中老年人较少参加激烈运动,但是只要每天快走30分钟,中风的概率可以降低30%,预防中风的效果与慢跑、打网球、骑自行车等较激烈的快节奏运动是相同的。
4.快走走的时候身体抬头挺胸,手臂摆大,步伐大,可以活动筋骨,同时达到甩开脂肪的作用,快走一个月就能达到塑身的效果。
快走不是一个有着固定速度作为判断标准的运动。快走是一种努力的尽量快的步行,再快些你会感觉走起来不舒服,改成慢跑肢体会更适应。这样的情况就是标准的快走了。找到自己的标准的快走的速度后,稍微加快速度导致肢体的动作有些夸张,或者稍微减慢速度,让自己休息一下都是许可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