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怎么才能排出体内脂肪 记住这七招就对了

2017/11/27 16:53: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体内脂肪本来的作用是帮助大家御寒保暖,以及保护人体的组织不受到伤害。但要是堆积过多,就会影响到人体健康,带来很多疾病和困扰。所以,排除体内多余的脂肪很有必要。

来源:站酷

倘若你自己的腹部、腰部、脸部、手臂等地方长出了很多肥肉,就再也穿不上好看的裙子和修身衣服了。别人露一点是性感,而你简直就是灾难。这时候,你一定会觉得十分困扰。再者,长得太胖,走几步路就会大口喘气,身体素质变得很差。年龄稍大一点,还很容易得高血压、脑血栓、冠心病等。所以不要懒,一定要想办法减去自己身上的脂肪。

来源:站酷

这里有几个很有效的方式。

第一,首先推荐的就是运动。大家都知道,运动的时候,体内脂肪会分解成油脂,然后跟随着汗液被排出体外。如果每天能坚持跑一个小时的步,并且配合一些健身操,那么身上的赘肉自然就会减少。

第二,要通便。多余的油脂不能被吸收,就会堆积在肠道里,这时候喝一些润肠茶,比如蜂蜜柚子茶,就可以帮助排出脂肪。

来源:站酷作者:TijanaM

第三,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喝一杯白开水,促进身体的代谢。

第四,饮食一定要清淡一点,不能吃太多油炸食品,以及辛辣食物。那样会让过多的废弃物残留在身体里面,时间一久就会形成赘肉,堆积在体外,看上去十分丑陋。

第五,少喝可乐以及其他碳酸类的饮料。

第六,多吃苹果和玉米。苹果里面的含有十分丰富的钾,可以帮助排出体内剩余的钠盐,而玉米膳食纤维丰富。

第七,保持心情愉悦,不要总待在房间里。

减肥不能靠药,日常生活才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