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溶脂针和吸脂的区别 由内而外瘦身

2017/11/17 7:3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我们的眼中,肥胖身体会影响正常的作息,那么很多人为了实现良好的减肥瘦身目的,采取了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这里要说的,是溶脂针并不等同于吸脂,二者存在较大差异。

在每一个人的内心里,其实都住着一位精干苗条的精灵,它是自己身材的目标,同时也是促使自己向上的动力所在。那么,为了很好的达成完美身材的目标,很多人在坚持运动之余,还接受了溶脂针的注射,可谓是双管齐下,效果也甚是显著。

但是很多人将溶脂针等同于吸脂,其实这完全就是一种错误的看法,至少在医学的角度,两者还是存在着较大区别的,接下来就针对这一问题做一个详细的阐述。首先,从名称上就可看出,溶脂针是通过溶解体内脂肪实现减肥目的,而吸脂则是将体内脂肪吸出来。

当然,两者存在差异的点还体现在效果上。相对来说,溶脂针的效果更加明显,优质一点,而吸脂就不是那么乐观了。溶质针注射进人体后,会慢慢扩散至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然后进行物理分解,从而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吸脂则存在不彻底的风险。

溶脂针在我们看来,似乎更加科学一点,接受的人群更广泛一点。这样的结果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溶脂针的口碑与极低的后遗症。而吸脂一旦出现小的差错,就会诱发严重的后遗症,轻则让面部肌肤丢失弹性与光泽,重则导致毁容。

溶脂针减肥与吸脂减肥存在的较大区别还体现在看出明显效果的注射次数上,换句话说就是如果选择溶脂针注射的话,一年只需要进行2至3次即可看到显著效果,而如果是吸脂的话,就需要大概3至5次的反复注射,而且效果还无法保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