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蹲马步一小时消耗热量有多少 这样可以燃烧脂肪吗

2017/10/23 18:55: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蹲马步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消耗热量的,但是如果我们想要减去身上的脂肪,还是需要做一些有氧运动的。除此之外,我们在蹲马步之后也要进行拉伸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MediaGroup_BestForYou

蹲马步是一种静态的动作,虽然它不能够消耗我们的脂肪,但是它却可以使我们的肌肉更加强健,所以一些想要塑形的人也是可以选择做这一动作的。

不过,这个动作类似于深蹲,如果我们的身体存在一些其他方面的问题,那么我们没有调整就直接去蹲马步,是很容易损伤我们膝盖的。所以我们在做之前也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千万不要因为蹲马步而对自己的膝盖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实际上,我们在蹲马步的过程中是需要全身的肌肉发力的,我们不仅需要臀部的肌肉、大腿部的肌肉,还需要腹部的肌肉发力,所以我们在这一过程中是需要锻炼很多部位的肌肉的。因此,在一段时间之后,我们会觉得自己身上很多部位的肌肉都是很酸痛的,所以在蹲马步之后,我们也一定要进行全身的拉伸。

来源:站酷

蹲马步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消耗热量的,但是消耗的卡路里却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我们的体重基数比较大,那么消耗的卡路里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大的,如果我们的体重比较轻,那么消耗的卡路里也是比较小的。

我们在蹲马步的时候,如果因为浑身酸痛导致全身晃动,那么这个时候我们也一定不要再坚持了,否则也是会对我们的肌肉和骨骼造成损伤的。另外,在做这项动作之前,我们也应该提前热身,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拉伸韧带,我们在做的过程中也会觉得更加舒适、灵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