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一小时消耗卡路里有多少 轻松不累帮你瘦身

2017/10/12 13:05:13 作者:YUl2-b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很多人的头等大事。这些人为了减肥往往采用各种方法:登山、游泳、健美操、跑步、节食等等,但是却忽略了一个很轻松也能减肥的方法,那就是走路。

来源:站酷作者:nokkaew

走路,这个几乎被所有人都忽略的事情,却有着极大的作用。虽然由于我们几乎每时每刻都在进行这项运动,以至于我们都忽略了它的存在,忽略了它其实也属于运动的一种。

说到运动,我们脑海中经常显现出的是诸如:跑步、登山、俯卧撑、打球、游泳等等,认为这些才能有效的消耗能量,有助减肥。但其实走路也具有很好的塑身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fotoinfot

下面我们就来着重讲一下有关走路的各种知识。

首先,走路是人类消耗能量的基本运动。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人类依靠进食来获取能量,依靠运动来消耗能量。二者平衡方能保持良好的身材和健康的体质。我们日常所忽略的走路却是基本的能量消耗方式。也能因为这样,有计划和长期坚持的走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达到瘦身塑形的效果。

来源:站酷

那么走路在每小时能够消耗多少能量呢?

不同人群的消耗量是不同的,我们这里按照一个体重在50KG-60KG的女性为例。

在正常走路速度下,大约每小时消耗200大卡。而人每天自身的代谢大约在1500大卡。

有科学计算,想要达到健康减肥的话(即每月控制在减肥2-4公斤),每日需要额外消耗500-1000大卡,相当于走路2.5-5小时。如果走路的速度较快,还能达到更好的效果。虽然每日5小时的走路难以实现,但每天2个小时运动量还是较为轻松就能达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