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茶的危害有哪些 如何使用才能减肥瘦身

2017/10/8 19:43:13 作者:YUl-zh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虽然荷叶茶天然无污染,但荷叶中可能残留有农药。荷叶茶的减肥功效强大,广受女性们所喜爱,但是荷叶茶不宜长期使用。而且使用荷叶茶的方法要得当,才能有减肥功效。

荷叶茶还被叫做荷钱茶,是用荷叶为主加工而成的茶叶,其来源于望天湖。

荷叶茶深受女士们的喜爱,,因为荷叶茶具有瘦身减肥的功效!而且使用荷叶茶瘦身减肥,方便、快捷,并且荷叶茶天然无污染。那么如何使用荷叶茶减肥呢?

一, 喝荷叶茶的时候应该喝浓茶,浓茶减肥瘦身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二, 喝荷叶茶应该是在饭前胃里没有食物的时候喝,有利于排毒。

三, 我们在泡荷叶茶的时候,用一小包泡一杯即可,而且每天泡四包以下都行。

四, 荷叶茶的减肥效果只有第一道茶有效,而后面的茶再喝就没有什么减肥效果了。

五, 用荷叶茶泡茶时,一定要用开水去泡去闷,不能用水去煮荷叶茶。对于荷叶茶来说,热茶和凉茶的瘦身效果是一样的,在炎热的夏天,我们还能把它当做冰镇的冷饮来使用。

但荷叶茶使用不当也是有危害的。

一, 我们在购买荷叶茶的时候,一定不能买散称的,因为荷叶茶加工是直接加工好的,里面有其他的配料,而山城卖的只是单纯的荷叶。

二, 荷叶茶不能长期饮用,因为荷叶中可能残留有农药,长期饮用,无益于身体健康。

三, 我们都知道,莲子性寒味苦,而荷叶性质也是偏寒的。所以对于经期女性与孕妇来说,都不适宜饮用荷叶茶。而且女性长期饮用荷叶茶,可能导致宫寒。

虽然说荷叶茶的瘦身功效好,但是我们也不能为了减肥,而伤害自己的健康,所以饮茶要适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