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茶组合展示 好用的配方帮助你瘦身

2017/9/1 16:2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茶是中国特有的饮品,茶文化一直都受到世界人们的欢迎,这是一种修身养性的健康养生之道。而近年来花茶开始逐渐流行起来,特别是受到很多女性的欢迎。

现在的人是越来越聪明了,用来欣赏的鲜花也可以做成花茶,而且功效还非常厉害,美容养颜瘦身治病都可以,这也说明大家都越来越注重健康了。这些花茶都是用花蕾晒干制作而成的,如果是已经开的花朵是不可以用来做花茶的,因为已经没有什么功效了。

我们在选择花茶的时候要清楚自己需要什么功效的,这样搭配起来才可以,要是不清楚身体状况就随意喝是不好的。

玫瑰花茶、月季花茶、红花茶等都有血功效,孕妇不能喝,月经期也要少喝,菊花,金莲花就是属于寒性的,脾胃弱不适合饮用。因此,在选择花茶时要了解花茶的功效。

重要的是,你还得在家里挑选合适的菜肴,用一个干净、精致的玻璃罐和一杯咖啡来酿造。有香味的茶适合现在饮用,不适合在夜间饮用。茶可以用来喝茶,它可以被添加到一个人的品味中,或者可以用绿茶来洗。

经常长痤疮的人可以这样搭配:百合花和桃花一起可以去除粉刺,痘痘,还有美白的作用。红梅花搭配菊花可以去除痘痘和斑点。杭白菊搭配勿忘我也有祛痘的功效

这些花茶适合要减肥瘦身的美眉:玫瑰、甘菊和薄荷消脂效果特别好,牡丹花、决明子、山楂都能瘦身减肥,桂花搭配玫瑰花不但可以减肥还能美白肌肤。

有色斑的女人要多喝可以活血化瘀的花茶,因为很多斑点都是由于血液循环不好引起的,因为女人都容易气血两虚,芙蓉花,玫瑰花、红巧梅花等等都非常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