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初学者怎么做 几大事项为你有效缓解身心

2017/7/29 22:1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初学者瑜伽美体介绍
对于瑜伽这种放松身心,完美塑型的有氧健身方法。对很多工作压力大,但没有时间健身运动的女性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建议在清晨或者晚饭之后做,效果更佳。

瑜伽作为一种既轻缓又放松的有氧运动,对不喜欢剧烈运动的女性们来说无疑是巨大的福音。从身体、心理、精神三位一体,进行形体塑造、呼吸调整、冥想调节,以达到身心合一的效果。但是如果你才刚开始接触瑜伽,一定要先了解其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免自己在健身过程中出现不必要的意外。首先,从健身运动的角度上看,建议每天早晚坚持练习。

如果是上班族的话,尽量每个星期抽出两天的时间,每次练习1-2个小时,以缓解工作的疲惫和压力。一般情况下,瑜伽要坚持锻炼半个小时以上才会有效果。如果没有什么时间的话,建议缓慢进入调息或者冥想状态十多分钟就好。在练习的时候,建议要穿舒适宽松、透气吸汗的纯棉或者棉麻布料的运动服。

不要过于紧身,防止做一些高难度动作时,不方便。而且裤子要用系带的,不要用松紧带,因为松紧带一开始会对腰部产生勒痕。

在家练习时,可以买一张舒适的瑜伽垫。不需要穿鞋子,只要赤脚站在垫子上即可。平时一直穿鞋的我们,脱掉鞋子可以让我们从脚开始放松,脚掌的舒适更能缓解身心的疲惫。经常穿高跟鞋的美女们刻意适当按摩自给的足底。此外,可以多做一些脚掌和地面接触的体位动作,比如肢体平衡练习。

一天之中的清晨和早饭之后是做瑜伽的完美练习时间段。第二选择可以是傍晚或者晚饭后的3-4个小时,让自己慢慢地放松,缓缓地呼吸,放空自己,将一天的垃圾全部清空。这样有利于我们更好地入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