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放好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的顺序 出门回头率瞬间飙升

2017/7/15 20:47:14 作者:YUm-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运动过程中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的顺序和时间很重要,这篇文章告诉你如何更好地安排你的运动组合以及训练表来达到减脂增肌目标,让你这个夏天美美的度过。

炎炎夏日转眼就到了,可是一个冬天吃出来的肥肉还顽固地留在身上。想要这个夏天不再为身材发愁?那就动起来吧!可是运动的范围很广,跑步游泳是运动,打球做操也是运动,静态的瑜伽也是运动,我们要做的就是既能减少顽固的脂肪,又能保持健美的肌肉,这样就会拥有流畅优美的身体曲线。所以无氧运动和有氧运动该怎么选择呢?

平常有在健身的人肯定知道,有氧运动在减脂方面更胜一筹,无氧运动在增加肌肉上更适合一点。所以综合两者的优点,一般都是先无氧运动再有氧运动比较好一点。

因为无氧运动锻炼一个人的肢体力量,可以让人更快更全面地热身,而有氧运动在身体充分舒张之后可以高效减脂的同时避免身体运动强度过大而受伤。当然无氧运动和有氧运动的训练要恰当,否则会得不偿失造成身体受伤。

那么具体该怎么安排呢?这里有一份推荐训练表以供参考哦。先进行半个小时左右的力量训练即无氧运动,再进行半个小时左右的有氧运动。

具体的包括动态热身:首先让身体热起来,比如原地慢跑等;对于久坐的人来说核心腹肌锻炼十分必要;加强力量锻炼或者HIT锻炼(其好处在于能够在较短的时间里面达到很好的减脂效果,又不会导致肌肉的减少);选择有氧慢跑。

还有重要的在运动过后都要静态拉伸,防止出现肌肉腿。这样的运动组合会让你的夏天美美度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