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梨子橙子香蕉哪个热量高  介绍高热水果对人体的功效

2017/6/26 16:03:18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水果的热量也很高,如瓜类水果、榴莲、荔枝、龙眼等高热量水果,吃多了、特别是晚上临睡前吃,容易造成脂肪堆积。适合减肥的有:西红柿,黄瓜,苦瓜...

有些水果的热量也很高,如瓜类

水果、榴莲、荔枝、龙眼等高热量水果,吃多了、特别是晚上临睡前吃,容易造成脂肪堆积。适合减肥的有:西红柿,黄瓜,苦瓜,水煮青菜,西瓜桃杏等要限量吃、

高热量的水果从热量最高依次往下排有:榴莲,释迦,香蕉,红毛丹,龙眼,樱桃,柿子,石榴,葡萄,西洋梨,荔枝,芒果等等。

水果是指多汁且大多数有甜味可直接生吃的植物果实,不但含有丰富的营养且能够帮助消化。水果是对部分可以食用的植物果实和种子的统称。水果有降血压、减缓衰老、减肥瘦身、皮肤保养、 明目、抗癌、降低胆固醇补充维生素等保健作用。猕猴桃、鲜枣、草莓、枇杷、橙、橘、柿子、蓝莓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以100克水果的维生素C的含量来计算,猕猴桃含420毫克,鲜枣含380毫克,草莓含80毫克,橙含49毫克,枇杷含36毫克,橘、柿子各含30毫克。香蕉,桃子各含10毫克,葡萄、无花果、 苹果各自只有5毫克,梨仅含4毫克。

另外,还有一些因 素影响着水果中维生素C的含量。比如,一些水果为了预防虫害及日晒,在生长过程中常用纸袋包裹起来,结果造成维生素C含量减少;夏季水果丰收,储藏于冷库,冬天出售时,水果的维生素C含量也会减少;现代家庭一般都有冰箱,许多人喜欢买大量水果放入。但水果存放的时间越长,维生素C损失就越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