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围一般多少正常 3大妙招让你拥有小蛮腰

2017/6/26 14:58:18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可导致高血压、心脏病、癌症、胆囊炎、关节炎等一系列疾病。早在1996年;国际肥胖特别工作组就指出:肥胖将会成为21世纪威胁人类健康和生活满意度的敌人.

三尺是一米 ,那么一尺九就相当于63.3cm, 合理标准的腰围是身高乘以0.37,那么你的身高相对应的腰围是59.2cm, 照这样看就稍微有点粗了。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论的,各有各的审美观,我们有时也没必要那么计较那么几厘米。

很多人以为,和西方人相比,中国的胖人并不算多。但上海交通大学发表的研究显示,目前中国人肥胖增长的速度已经全球第二,仅次于墨西哥。

《生命时报》联合搜狐社区进行的调查也显示,参与者中,90%多的人表示周围的胖人越来越多。其中,39.8%的人5年来腰围增长了1-2公分,31.7%增长了3-4 公分,12.2%的人腰围增长了5-6公分,4.4%的人增长了8公分以上。更有不少人表示,5年之内自己体重猛增10斤左右。

卫生部颁布的《中国成人超重和肥胖症预防控制指南》明确规定,男性腰围≥85厘米,女性腰围≥80厘米为腰围超标的界限。腰围增大预示肥胖,而谁都知道,肥胖是高血压、糖尿病的“先遣兵”。

肥胖可导致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癌症、胆囊炎、关节炎等一系列疾病。早在1996年,国际肥胖特别工作组就指出:肥胖将会成为21世纪威胁人类健康和生活满意度的最大敌人。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报告称,腰围每增加1英寸,患癌症的风险就增加8倍。世界心脏病联合会预言,肥胖有可能取代吸烟成为导致心脏病和中风的最主要杀手。

如何减腰围 生活习惯教你轻松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