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个趣味运动减肥方法 避免误区

2011/2/24 17:00:4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做几个扩胸运动;要不然让眼睛离开电脑,全身放松,看著远处做几个深呼吸也很好。1kg脂肪还不到11卡啦!所以姊姊妹妹们!加紧做肌力训练吧!看见美丽的草原,别忙著坐下来,先玩一场你丢我接的飞盘游戏吧!手撑地做不起来?也可以做比较省力的半跪挺身或推墙挺身姿势!记得先慢走3-5分钟热身,还要穿上多功能运动鞋或健走鞋!

  许多女性减肥失败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走进了运动减肥误区,导致无法坚持减肥计划。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就告诉你9个有趣的运动数字密码,让你在趣味中正确认识运动减肥方法,避免误区,成功瘦身。

  5km——

  燃脂最好方法之一就是健走!记得!走快些,最好能有每小时5km的速度,如果这么走1小时,约可燃烧400卡的热量。

  记得先慢走3-5分钟热身,还要穿上多功能运动鞋或健走鞋喔!

  2下——

  别忘了随时随地加上12下!

  当你在公园健走时,“中场休息时”加上12下侧踢腿吧!或是,坐办公室1个小时了,起来做12下下蹲;晚上洗澡前先做12下伏地挺身(手撑地做不起来?也可以做比较省力的半跪挺身或推墙挺身姿势喔!)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