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 另类高效的减肥方式

2017/6/18 10:42: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的区别在于是否消耗了体内多数的脂肪与热量,有氧运动运动量少、时长短,所以不会损耗过多热量。而无氧运动运动量大,运动剧烈,会消耗很多热量。

一般我们所说的运动大致可以划分为两种,一大类就是有氧运动,另一类自然就是无氧运动了。关于这两大类运动的区别,有着明显的划分标准。其实,不论是有氧运动还是无氧运动,都是通过运动这一方式,来实现较好的瘦身塑形效果。

有氧运动简单来说,就是在运动过程中,并不会过多的消耗自身能量,相对较少的能量损耗也是有氧运动的辨别方法之一。诸如一些游泳跳绳、慢跑、瑜伽等运动,都可归结到有氧运动中去。通常情况下,有氧运动运动速度缓慢、运动量不大。

有氧运动在运动前不需要做一些专业的热身运动,随时都可以投入到有氧运动中去,单就这一点,就突出有氧运动简单便捷的特点。运动后,不会出现呼吸急促、心跳加速、面色发红、身乏体困等相应的症状,只是会比不运动时有一点身体运转过快而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