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洱茶减肥法介绍  让你轻松喝走脂肪

2017/6/4 21:27:22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洱茶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饮品,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积食。最重要的是,长期坚持食用普洱茶可以减少肠道对食物的吸收,帮助我们瘦身。但喝茶的同时,要搭配正确的饮食习惯。

近些年来普洱茶愈来愈受到广大朋友的追捧,不仅是因为普洱茶口感好,还有很多女性朋友是冲着普洱的减肥功效而来的。那么普洱茶真的有瘦身的效果吗?今天带你一探究竟。

其实,绿茶、乌龙茶等茶叶都具有减肥功效,主要是因为它含有茶多酚、叶绿素等物质,茶多酚可以分解我们的油脂解除油腻。叶绿素可以抑制胆固醇的吸收,而茶中含有的维生素C可以帮助我们排出体内的胆固醇。

具相关的研究表明,普洱茶能够舒张肠壁,缩短食物在肠道的停留时间。这样肠道吸收的营养物质就大大减少了,这样一来,虽然我们吃得多却不容易长胖。这对于喜欢吃美食的吃货而言,无异于是一个福音。

普洱茶在发酵过程中会产生有益菌群、酵母等,这些微生物会帮助我们消化。防止我们胃中积食,造成脂肪的堆积。

但很多人和普洱茶来减肥,却没有发现有什么效果。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1、喝的量不足。许多女性喝不惯普洱茶的苦味,所以往往不泡普洱浓茶。但科学考证,只有每天喝大于十克的普洱茶,而且坚持长期食用,才有减肥的功效。

2、虽然普洱茶具有减肥功效,但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能够暴饮暴食、胡吃海喝。这样也不利于我们减肥,只有配合良好的饮食习惯,才能事半功倍。

3、普洱茶但并不是每个时间都可以喝,最好的饮用时间是饭后一个小时,而且是要一口一口慢慢地品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