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茶怎么喝 三大泡茶步骤需注意

2017/6/3 9:22:24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黑茶怎么喝黑茶的煮制过程
黑茶在发酵之后可以用水煮沸饮用,能够有效溶解血管壁上附着的脂肪,快速清理身体内的废物,起到助人减肥的作用。大家在煮黑茶的时候,需要按照步骤进行。

黑茶属于发酵茶的一种,由于本身颜色而得名,传统的黑茶经过四道程序压制之后就可以熬煮之后饮用了。由于黑茶当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跟随血液循环之后,就会被身体组织有效吸收。日常饮用黑茶,可以起到降低身体中血脂含量,促进废物排出体外的作用。不仅是预防“三高”问题的好饮品,也能够帮助肥胖人群快速瘦身

以下将详细介绍黑茶的饮用方法。首先,用黑茶刀顺着茶叶的纹路,用小刀将整快茶撬取下来,这个过程中需要注意不要割到手。在炎热的夏季不妨做成凉茶进行饮用,用1比60的比例,煮好茶水将茶叶、茶沫过滤出去,等到放凉过后就可以饮用了,或者直接放入冰块。

其次,选择一种好的茶具是至关重要的,大家可以使用带盖的紫砂壶、陶瓷杯进行煮制,这样比用玻璃杯泡出来的茶,味道会更加香醇,气味清新自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