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葛根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正确食用瘦身又健康

2017/5/20 9:2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葛根的作用与功效葛根食用
葛根是一味常见的中药材,它的功效极多,最为人熟知的便是有治疗便秘的作用。除此之外,葛根还能治疗心血管疾病,更重要的是葛根还有很好的减肥功效。

葛根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在药材学里它能治疗多种病症,被广泛应用于临床医学。那么葛根的作用到底有哪些呢?葛根属于藤本植物科目,它的叶子和根茎都能入药,并且功效也不太一样。它体内还蕴含多种细微元素,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因此,若是长期排便不畅的患者食用葛根能有效缓解这种症状。

葛根中富含的淀粉与其他蔬果中的淀粉有所不同,它产生出的淀粉有很高的药用价值,能治疗胃部出血和溃疡的病症。然而葛根最为人称道的作用便是有很好的减肥功效,是中草药里难得具有减脂作用的一种。那么为什么葛根有减脂的功效呢?

那是因为它体内含有一种黄酮素,而天然食物中的黄酮素可谓是女性养颜的圣品。这种元素能加速身体新城代谢,让身体细胞处在活跃的状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