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葛根的作用与功效 女性常吃葛根可以促使胸部发育增大

2014/10/20 19:51:43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葛根的作用与功效
葛根的作用与功效,治疗高血糖高血脂病症。葛根中的活性成分能够预防心脑血管等疾病以及有效缓解更年期综合症,又能延年益寿、增进健康,是中年女性日常保健、提高生活质量的理想选择。最值得推荐的是,女性常吃葛根,可以促使胸部发育增大,这主要就是异黄酮的功劳。

葛根的作用与功效

药性功效

葛根具有滋身健体、抗衰老、降压、降糖、降脂、增加皮肤弹性、润肤等功效。葛根中所含异黄酮具有滋润皮肤、恢复皮肤弹性的作用,还可以减缓骨骼组织细胞的老化,有助于钙质的吸收,减少骨钙丢失,增加骨密度并阻止骨骼的中空消溶,从而远离骨质疏松。葛根中的活性成分能够预防心脑血管等疾病以及有效缓解更年期综合症,又能延年益寿、增进健康,是中年女性日常保健、提高生活质量的理想选择。最值得推荐的是,女性常吃葛根,可以促使胸部发育增大,这主要就是异黄酮的功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