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瘦身小窍门  教你解决赘肉烦恼

2017/5/13 15:1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现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用减肥来追求更性感的身材已不是什么少见的事情。但是有的人瘦是有美感的,而有的瘦却带有病态,所以现在就来教大家一些健康瘦身小窍门。

正确的健康瘦身小窍门一定离不开平时的运动,特别是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想要靠节食来达到减肥目的的话,不仅会对身体有很大的伤害,而且还容易反弹。我们都知道上班族平时没有什么时间去运动,所以更要把一些零碎的时间利用起来。长期坐着的人要调整自己的呼吸,吸气的时候挺肚子,呼气的时候吸肚子,靠一些简单的呼吸法来减少肚子上的赘肉。

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也可以帮助瘦身,不过需要长期坚持。我们都知道,瑜伽不仅仅具有减肥瘦身的效果,更有平心静气调节心理的作用,所以平时练习瑜伽动作也可以帮助人们驱除疲劳。静坐是瑜伽中入门级的简单动作,它十分考验人们的耐心,将双脚相交叉,双手置于双膝上,挺直背部闭上眼睛静静的保持,静坐的时间不定,不过时间越长锻炼强度越大。

跑步也是一项综合锻炼的运动方式,对于上班族来说,早上很多人都是没时间去晨跑的,所以可以选择傍晚时分去慢跑半个小时即可,不过早上跑步的效果其实是大于傍晚的,还是建议早上能挤出时间的人选择晨跑。慢跑可以加速身体的生理循环,帮助身体排毒,而且可以舒展身体,带来身体的放松。

跑步前后都是要做拉伸运动的,这样可以最大程度上保护肌肉组织和减少肌肉块的产生。拉伸运动中最重要的就是腿部拉伸,而且这种腿部拉伸运动也可以使得腿部更加笔直修长,锻炼一个大美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